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7925    回应:2
文亮语

知道五穷六绝,四月就要卖股票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5月5日

  昨日港股大冧,恒指跌超过1000点,有人话五穷六绝真的是冇错,五月应该卖股票。我觉得很奇怪,既然知道五穷六绝,点解要等到五月才卖股票,应该四月甚至三月就卖,当大家实践五穷六绝的时候,就可以趁低吸纳,现在才卖股票,是否迟了些少。大家虽然经常讲五穷六绝,其实不是太相信。

  五穷六绝七翻身其实是讲零售市道。过往没有5.1劳动节黄金周,而五六月又是学生的考试时间。一般来说,零售市道都比较淡,而购买力亦趁这段时间积聚,到七月再爆发。如果张冠李戴,将五穷六绝夹梗套在股票市场,就未必准确。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Cool 2020-05-05 20:59:07
你这这篇文章也应应该早在在四月出啦!
2. lol 2020-05-05 21:11:37
未来科技世界,量子时代,讯息万变。五穷六绝七翻身,可能指金融炒卖时的第五秒,第六秒和第七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