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代理扭六壬求單 鼓勵員工做網紅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065
代理新聞
【特稿】代理扭六壬求單 鼓勵員工做網紅
(文匯報) 2023年12月19日
樓市淡靜,地產代理扭盡六壬以求促進成交。小記打聽到,利嘉閣地產近日在公司內部推出「利嘉閣網紅挑戰賽」,推動及強化員工以自媒體短視頻進行營銷的技巧,尤其是介紹香港房地產相關主題,吸引內地客源。

辦視頻挑戰賽爭內地客

據了解,該挑戰賽歡迎包括前線及後勤所有員工參賽,並於早前開始接受遞交作品,至明年1月10日截止,隨後在1月22日公布賽果。評審將選出前10名勝出者,冠軍得主不但可獲3,000元現金獎,更可獲得HOMEfeel雜誌個人專訪的機會。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表示,新一份施政報告公布的減辣措施,其效力逐漸浮現,近期不乏受惠於「先免後徵」政策的外來人才。據政府數字,截至本月初已錄得230宗相關申請,為本港樓市注入新動力,反映不少內地專才有興趣在港購置物業。她說,推出今次的比賽,旨在激發員工潛能之餘,亦鼓勵他們積極裝備自己,與內地的營銷大勢接軌,為內地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