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宁娜宏达2.9亿投得深水埗旧楼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872
地产新闻
佳宁娜宏达2.9亿投得深水埗旧楼
(文汇报) 2020年12月31日
政府土地供应有望全年达标,当中部分需要私人发展商配合,积极吸纳旧楼物业作重建发展。其中佳宁娜集团(0126)伙同宏达投资控股以底价逾2.93亿元,完成统一深水埗海坛街223、223A、225及225A号物业业权。发展商指出,项目将集中发展中小型单位,帮助年轻家庭置业,看好本港未来旧区重建前景,而集团日后也会集中物色旧区重建项目。负责拍卖的莱坊表示,深水埗海坛街223、223A、225及225A号物业昨日公开强拍,并由持有强拍令的佳宁娜集团和宏达投资控股,以底价逾2.93亿元投得。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佳宁娜集团行政总裁梁百忍表示,项目是集团首个伙拍宏达投资控股发展的住宅项目,会将项目集中发展中小型单位,帮助年轻家庭置业。他又表示,香港有很多旧区,日后也会集中发展旧区重建,将与宏达一齐物色有潜力的地点发展。梁百忍提到,集团在香港发展多年,过往集中在餐饮服务,而随着业务扩展,在内地已经累积发展经验,并看好香港在大湾区内的前景,将继续推展在香港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