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寧娜宏達2.9億投得深水埗舊樓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838
地產新聞
佳寧娜宏達2.9億投得深水埗舊樓
(文匯報) 2020年12月31日
政府土地供應有望全年達標,當中部分需要私人發展商配合,積極吸納舊樓物業作重建發展。其中佳寧娜集團(0126)夥同宏達投資控股以底價逾2.93億元,完成統一深水埗海壇街223、223A、225及225A號物業業權。發展商指出,項目將集中發展中小型單位,幫助年輕家庭置業,看好本港未來舊區重建前景,而集團日後也會集中物色舊區重建項目。負責拍賣的萊坊表示,深水埗海壇街223、223A、225及225A號物業昨日公開強拍,並由持有強拍令的佳寧娜集團和宏達投資控股,以底價逾2.93億元投得。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

佳寧娜集團行政總裁梁百忍表示,項目是集團首個夥拍宏達投資控股發展的住宅項目,會將項目集中發展中小型單位,幫助年輕家庭置業。他又表示,香港有很多舊區,日後也會集中發展舊區重建,將與宏達一齊物色有潛力的地點發展。梁百忍提到,集團在香港發展多年,過往集中在餐飲服務,而隨着業務擴展,在內地已經累積發展經驗,並看好香港在大灣區內的前景,將繼續推展在香港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