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805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789)从法网看美国总统选举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10月11日

  今午去到茶餐厅,老板话我今个月食早餐或者午餐都不用俾钱,所有客人已经替我找哂数,仲话输得心服口服,在波兰19歳非种子球手艾.斯威雅蒂在16强赛事撃败1号种子哈立,就已经话艾.斯威雅蒂可以夺得冠军,仲要每场都是2:0取胜,我话我成日估错,今次算威番次。

  有熟客问特朗普会不会赢得今次美国总统大选,现在的选举人票制度对他有利,其实,这并不是有利冇利问题,而是大家都同意这种制度,愿赌服输。

  以今次法网为例,女子赛事是三局两胜制,同样地羽毛球,乒乓球,这些在美国叫小球的球类,都是三局两胜,五局三胜,除了冰球,是以整场赛事比数计算。

  在美国叫的大球,包括篮球,足球,榄球,水球等,都是整场比数计算,除了排球,是以局数得胜计算,所以,只要大家同意,选举人票制度并无不妥,至於特朗普会不会赢得今次选举,我怕自己乌鸦口,唔敢估。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