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3161    回应:2
文亮语

小店结业的理由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9月1日

  昨日睇报纸,见到一位食评家话不时去帮衬的渔档结业,而那个渔档所卖的海鲜可用平靓正来形容,他没有公开那个渔档的名称是因为怕太多人帮衬,令他失去享受平靓正的机会。

  那位食家犯了很多人都会犯的共同错误,以为唔将自己的心仪小店公开就可以独占花魁,其实,游戏不是这样玩的,如果不公开那些小店,他们没有足够生意,更加难生存,如果想那些小店生存,不但要公开,更加要鼓励多些人去帮衬,不少小店结业理由就是非常欣赏他们的熟客。

  老友话我有口话人,冇口话自己,我很少公开值得帮衬小店,即使茶餐厅也没有公开,老实说,我不是不想公开,其实是我的负评太多,公开那些小店反而害了他们,最多是自己多些帮衬。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不少小店结业理由 2020-09-01 11:20:41
讲人帮衬少少阿芝阿佐, 咪就系果条港骗食评家太细食, 食唔够, 所以人地要执笠罗。
2. 引刀一快 2020-09-01 11:24:36
所谓自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