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0378    回應:3
文亮語

說檢測沒有效的人就是怕檢測有效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9月5日

  昨晚食飯時,老婆話近兩日見到朋友,第一句都會問有冇去做檢測,結果又如何,而她的朋友十之八九都已經去了,亦非常滿意過程,甚至聽唔到有投訴,但她的朋友有點不明白,點解咁多醫護人員,教育界,甚至立法會議員表示全民檢測冇效,還有一點,只是香港人講,聽唔到其他國家或者地區的人講,英美歐盟等先進國家全部都冇人講全民檢測是沒有效。

  當然沒有其他國家的人講,全民檢測是檢疫的尾聲,是主動出擊搵出潛在確診者,其他國家未有能力做到,當然不會講有冇效,至於點解有一些香港人講,那些人是基於某些政治原因,是不會做檢測,但是他們怕檢測有效,因為如果他們當中有人確診,而又發覺沒有做檢測,一定會被人鬧,所以他們反對檢測,當大家唔做檢測,出現確診就可以鬧政府防疫不力,現在那些是進退維谷,冇辦法之下唯有大聲疾呼叫大家唔好去檢測,理由是檢測無效。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理由是檢測無效 2020-09-05 13:01:20
無論幾冇效一個家庭起碼派一個人去檢測啦。
3. 路人一名 2020-09-05 14:13:03
以後凡有黃政棍開聲講嘢 , 大家不用以科學或邏輯去分析 , 只要以政治角度去想和反駁他就得了!
4. 政治原因 2020-09-07 00:20:19
其實係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