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伙初创提升物业防疫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080
代理新闻
恒隆伙初创提升物业防疫
(文汇报) 2022年3月31日
政府即将放宽「限聚令」,惟鉴於疫情仍严峻,业主都要谂计提升物业的防疫抗疫设施。其中,恒隆地产率先引入C-POLAR空气过滤器,此机通过多个海外实验室的测试,能有效在5分钟内捕获和杀灭经空气传播的病毒和细菌,包括2019冠状病毒,并已在铜锣湾恒隆中心内的医务中心楼层完成安装。该公司现正於尖沙咀格兰中心和旺角雅兰中心进行安装,将於4月初完成工程。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蔡竞文)

空气过滤器获医疗机构采用

C-POLAR空气过滤器是由一家於2020年成立的香港生物科技初创公司研发,曾於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组织及专业团体主办的2021年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中荣获「智慧生活大奖」。据介绍,针对病毒和细菌的负电荷特性,该机利用极性,在高速气流中及在短接触时间内捕获和杀灭病毒和细菌。该技术无需外接电源便能独立运作,不会产生化学消耗亦不含毒性,对人体无害,已获多个医疗机构采用。

恒隆地产副董事(香港业务总监)刘静雅表示,在新冠疫情於2020年爆发后,集团便使用本地研发、最高可杀灭99.9%高传染性病毒的智能长效抗菌涂层Germagic百里香涂层(GermagicThyme),为香港医务中心楼层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现在,很高兴成为香港首批商业机构,在医务中心楼层安装C-POLAR空气过滤器,希望藉此能为顾客、租户和员工提供更周全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