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软件商剔申索被拒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7393
负面新闻
楼盘软件商剔申索被拒
(东方) 2010年1月29日
向地产公司提供楼盘买卖资料软件的公司Cybernetics 1 Ltd.(下称原诉),去年入禀高院,指其订户Land Dragon Real Estate Agency未经授权下将原诉所供应的资料复制予原诉的竞争对手HKEA Technology Ltd.,原诉遂向订户Land Dragon及对手HKEA索偿,及要求法庭禁止对方将资料外泄。

HKEA昨向高院聆案官申请剔除原诉的申索书,聆案官认为HKEA未有足够证据显示原诉在案中全无胜诉机会,遂驳回HKEA剔除申索书的申请。

官:原诉非无胜数

备受争议的资料与楼盘的买卖状况、成交日期等有关。HKEA指,此诉讼开始期间,受争议的资料已不再是机密,而这些资料可从多种途径取得,而原诉跟HKEA是对手,HKEA指原诉想借此诉讼来打击HKEA。

原诉反驳,资料机密与否,应按HKEA利用资料的当天来断定。原诉曾暗地里将向Land Dragon供应的资料内某些业主的英文名字特意串错,原诉以此作为对方外泄资料的佐证。聆案官认为HKEA未有足够证据显示原诉在案中全无胜诉机会,遂驳回HKEA剔除申索书的申请。

案件编号:HCA1649/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