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凱·堤岸半月累售707伙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65
地產新聞
星凱·堤岸半月累售707伙
(文匯報) 2021年10月25日
火炭星凱·堤岸延續上周熱浪,成為剛過去周六日新盤市場焦點。該盤除前日(剛過去的周六)銷售時爆發「中美大戰」—中原及美聯的地產代理發生肢體衝突外,單日售出約231伙,市場數據顯示,兩日累售約245伙,助周六日(10月23日及24日)一手市場錄得逾270伙成交。將軍澳海茵莊園開放示範單位引來大批市民參觀,截至昨晚7點收逾2,000票,以首批312伙計,超額認購5.4倍。●香港文匯報記者 周曉菁

剛過去的周六,星凱·堤岸進行次輪賣樓,延續首輪銷售熱浪,單日即沽出231伙。周日續賣出14伙,加上過去一周售出的462伙,累計沽出約707伙,佔已推出價單單位近八成,賣出項目總數1,335伙中逾一半單位。發展商中洲置業曾表示,目標是在今年內推售項目總數約八成。

兩代理均稱保留追究權利

星凱·堤岸賣樓暢旺但現場也有小插曲,周六下午4時左右,兩夥地產代理因揀樓產生口角,並上升至肢體衝突,甚至有一代理受傷送院,場面一度混亂而須停止售樓約1小時。

涉事兩代理行均發聲,中原稱已就事件報警處理,被打同事將送院驗傷,將會嚴肅處理嚴正追究;美聯方面譴責任何暴力行為,如有行家違規,保留追究權利,以保障員工及客戶。

中洲:已要求地監局徹查

中洲置業昨晚亦發聲明指,對涉及事件之地產代理行及地產代理從業員予以嚴厲譴責,任何破壞秩序及暴力的行為是絕不容許。已立即要求相關之代理行及地產代理監管局嚴肅徹查、跟進及交代事件。並對涉事之地產代理作懲罰及處分。

海茵莊園累收逾2000票

另一邊,九龍建業的將軍澳海茵莊園展銷廳也門庭若市,就昨現場所見,有不少準買家在示範單位門外大排長龍。

九龍建業(市務及銷售部)高級市務經理鄭子宏透露,兩日已接待逾1萬人次參觀,累收逾2,000票。自用及投資客比例大約各佔一半,近五成屬同區換樓客、分支家庭以及在該區工作或正在租樓人士。

他續指,鑒於市場反應熱烈,短期內視乎收票情況可能會加推新一張價單,最快可能今日加推,加推價錢有調高空間,首輪312伙銷售維持周末開售的安排。

其他新盤方面,東九龍KOKO HILLS售出4伙,面積465至736平方呎,成交價由978.1萬至1,612.7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