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壹廣場寫字樓18萬呎樓面獲承租 佔比逾八成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17
地產新聞
朗壹廣場寫字樓18萬呎樓面獲承租 佔比逾八成
(文匯報) 2023年12月13日
特區政府積極拓展「北部都會區」下, 信和集團位於元朗區的首個甲級寫字樓及商場綜合項目朗壹廣場宣布自項目於今年8月取得滿意紙後,已吸引多間實力機構進駐,其中接近約18萬平方呎寫字樓樓面獲承租,租戶包括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及卓滙集團等,佔寫字樓部分首推第一座的總樓面面積逾八成,相信有助企業把握大灣區發展先機。信和集團資產管理董事蔡碧林表示,朗壹廣場現已推出餘下一座寫字樓,積極進行招商,有信心可繼續吸納到重視成本效益、注重整體配套的優質企業進駐,未來會繼續吸納更多高等教育機構、創科、基建和物流企業入駐。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港鐵項目辦事處承租八層

ONE NORTH朗壹廣場是元朗首個甲級寫字樓及商場綜合項目,由兩座樓高14層的寫字樓大樓及三層高的商場組成。朗壹廣場的寫字樓最新與港鐵公司達成租約協議,將會分階段承租合共八層,涉及樓面約134,000平方呎,作為其當區鐵路項目工程綜合辦事處。另一重要租戶為環保及清潔品牌卓滙集團,承租面積達10,300平方呎。而商場的零售區由本地攀爬運動品牌香港攀爬樂園承租地面樓層逾10,000平方呎的室內攀石場已於9月正式開幕,該品牌亦同時在商場中庭營運近10米高的攀石設施。另外亦已引入人氣食肆包括泰瀾鑊、大飯館及八重洲食堂,新加盟的食肆租戶合共佔地近一萬平方呎,將帶動商場的整體客流。

五菱新能源車陳列室入駐

此外,內地電動車領先品牌五菱汽車及Maxus開設的新界首間新能源純電車陳列室已於12月12日正式開幕,承租約3,025平方呎。健身中心品牌Champ 24 Fitness亦將進駐,開設佔地6,332平方呎的健身中心,並為新界西北首間分店。

作為信和集團支持本地創新科技的「沙池」的信和創意研發室,將於明年第一季擴展至ONE NORTH朗壹廣場,更會引入「北部都會區」的初創交流中心─The Spark,為創新者提供一個開放平台和軟着陸點,促進他們發展香港與大灣區其他城市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