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3452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16)读者钟意睇业主蚀钱卖楼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5月3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唔明白,明明报纸不断报道有业主要蚀钱卖楼,中原指数又点会上升,是否假新闻。

  老板话,现在大家都畀假新闻三个字呃了,其实凭空捏造的才是假新闻,市场咁大,一定有人赚钱,有人蚀钱,传媒知道读者心态是钟意睇人蚀钱,赚钱的报道很少会吸引读者眼球,有人蚀钱就算唔报道都有很多人想知,所以,报纸集中报道蚀钱个案,赚钱的绝不提,只可以话传媒作出选择性报道,不能话传媒报道假新闻,老实说,有咁多人蚀钱,楼市又点会上升,传媒应该质疑中原指数做假。

  报纸集中报道那些蚀钱个案,唔党觉意害了那些打算卖楼的人,他们见到那些蚀钱交易,加上俾物业代理吓两吓,唔好讲蚀钱咁惨,有得赚都赚少很多,传媒可能唔知,长此下去,那些吸引读书的报道反而令他们损失不少读者。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