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4881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197)超市的牛扒很便宜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9月16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问老板,点解唔搞一些早餐,下午茶时段优惠,又唔搞特价餐,做少很多生意,老板话试过,但效果很差,特价时段反而更少客人,而特价餐,即使是最受欢迎的咖喱牛腩卖得比平时仲少,相信与社区有关,这个区是中上产社区,一般居民心态都唔好意思贪小便宜,特价时段反而唔会入嚟,又唔食特价餐,所以,已经冇搞特价餐很久,但如果在深水埗大角嘴社区,一定要搞将价时段,否则就做少很多生意。

   近日有移民去了英国的香港人讲英国点好点好,其中一个理由是超市的牛扒很便宜,有回流客人话当日初到英国,见到超市的牛扒的确很便宜,於是买多几块,点知被人误会是知悭识俭,对他说在超市某个角落,有很多接近过期的特价品,搞到佢非常唔好意思,正是输人不输阵,以后买牛扒都是食几多,买几多,无谓被人误会移民去英国的香港人的经济不是太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9-16 10:57:31
钱大妈遇到呢类人就死得嘞,每晚收市前三个钟,钱大妈呢类买餸铺头会跟时段打折,尽量清货希望日日新鲜兼减少浪费,好多人就系特登买呢啲减价嘢悭家,一家便宜两家著。
睇见人地执到笋嘢,只会羡慕。
2. 西周器 2021-09-16 12:34:19
今旱发梦,有条中产肚内的虫告诉我,鬼唔知乜野民主自由都系假,以前北上似大爷,而家老表当自己透明,唯有一咬牙,移民找回优越感才是真。落左地冇人见,咪平平地又一餐,自我感觉幸福又精明。

3. 引刀一快 2021-09-17 09:47:53
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