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205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919)曾经去过国内工作的台湾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3月7日

  近日因为台湾凤梨被国内退回,令到很多人可以睇到台湾名咀怎样讲国内,他们认为国内人生活仍然处於非常低水平,所有基建都是老作,名咀台上讲,观众台下附和,大家齐齐拍掌,围炉取暖。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一个曾经在国内工作过的台湾客人,点解台湾人会相信名咀的说话,台湾客人话曾经在台湾讲中国的基建在世界首屈一指,中国人早已脱贫,上海深圳等大城市早已非台北所能望及,讲完之后的确冇人反驳,但就被人排斥,所以,当大家围炉取暖时,他就算不同意,都唔会反驳其他人,由於他曾经在国内工作过,连佢都唔反驳,证明这是真的,这代表民进党的愚民政策非常成功,其实,台湾人不是愚民,亦不是民进党成功,只是台湾人选择不相信,因为他们不想面对现实。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slow tiger 2021-03-07 10:43:16
一部分香港人咪又系给毒果洗脑
2. 元朗湾区人 2021-03-07 11:43:01
呢d埋民主疆死罗。

睁着眼,讲自己都唔信的大话。香港很多heung gong人都系咁,还要是百七万人。

最疆尸,见到美国打压中国,由心欢喜的人。饭碗都破了,还在叫好。

!!痴疯
3. Z 2021-03-07 14:29:59
二楼
暴徒打人,自动开晒伞掩护,智力叻极有限。
4. Hongkonger 2021-03-07 23:27:54
冇错,同黄丝一样,都系不想面对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