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158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550)G7变成G10+1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6月29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恭喜台湾客人,连中国俄罗斯都冇资格入的G7,现在变成G10+1,多了三个G是韩国,澳洲以及纽西兰,+1是台湾,由此可见,台湾在世界上举足轻重,应该饮杯。

  台湾客人话今次大件事,台湾人想和平统一都唔得,加入了G10+1这个大社团,一切都要依照社团的意思行事,老顶话要打,想唔打都唔得,+1是什么意思,即是挂蓝灯笼,未正式成为社团成员,有乜依郁,真系揸住碌竹,所以,台湾是否愿意做+1,最好嚟一次公投,如果大部份人同意,以后有什么结果都唔好赖任何人,估计不会有公投,因为结果未必会符合G10的意愿。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6-29 10:58:43
俄佬想入冇得入,系抵死嘅,但系中国冇得入,就真系冤哉枉也,俾俄佬累死。

呢单嘢,唔应该用三国去评,应该用水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