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5523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309)移民離開的人點解要掛住香港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4月26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近日移民離開的人公開表示掛住香港,其實唔使講,如果掛住就唔好離開,即是一個人要求離婚而又得償所願之後,仍然話好愛對方,這不合邏輯。

  老闆話客人誤會了,他們不是掛住香港,而是希望香港沉淪,代表他們離開的決定是正確,老實說,如果真的是要移民,一定要有勇往直前決心,同時希望自己所屬的地方不會沉淪,萬一唔適應移民去的地方都可以回歸,不過這個道理不是大多數移民離開的人都懂得,在機場,大家經常聽到那些移民離開的人話他們可以走得甩,未離開的人唔知道走唔走得甩,心底都是希望香港唔好。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十一哥 2022-04-26 14:59:20
  • 連根拔…又真係走甩…雞,走唔甩…座定定有錢剩,刀刀智商雖然都係咁上下…好在靠北,起碼霸個山頭落葉有歸宿…子孫有轆竹。
3. 引刀一快 2022-04-26 17:13:13
引刀就叫智商,十一座順嫂就叫至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