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0689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手記(#323)留港與移英港人大家同意的一件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1月28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有移英的朋友表示,一世都不會回來,與歡迎香港人協會做的調查顯示有99%移英港人一樣,不過,有英國KOL表示,失業人數沒有一半咁多,因為有很多移英港人大把錢,根本唔使做。

  老闆話,終於都有一件事留港與移英港人同一意見,就是移英港人不會回流,留港的人亦不希望移英港人回流,意見一致,以後大家唔使拗,至於有很多人大把錢唔使做,老闆話保留意見,因為大把錢就唔會移民,就算移了民都會話畀人知可以隨時返香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香港人 2023-11-28 13:47:21
大把錢唔使做和失業找不到工作是兩回事, 如果有大把錢, 根本不用移民, 因為那裏好, 就會去那裏, 為什麼還要求人收留咁棲涼. 
2. 樓 NO 2023-11-29 01:19:32
綁晒喺地產度,冇得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