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4031    回應:4
文亮語

最蠢就是羞辱支持自己的人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2月7日

  有老友問點解我做生意做得唔錯,我話很簡單,我尊重支持我的人,包括物業代理、銀行家、租客、甚至賣樓畀我或者買入我們物業的人,而事實上唔尊重支持自己的人,很難會成功,如果羞辱支持自己的人,除了話他們蠢之外,都唔知用甚麼來形容。

  美斯在日本又跳又叫,仲話自己冇傷,好想落場,但又唔想落場,將香港的支持者羞辱得淋漓盡致,但全世界只得移英港人支持之外,根本冇其他人支持,老實說,一般人又點會支持一個蠢人、一個羞辱支持者的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4. 偉 2024-02-07 19:35:32
其實美職邁阿密老闆碧咸,同美斯也要負些責任,作為世界球星,無論有沒有錢袋或出場費,也需向fans 作個交代;但最吊鬼就是~在日本可以發表“解釋“言論,但香港就變成” 過街老鼠”令人髪指。
7. 香港人 2024-02-08 09:34:46
估唔到除了踼波叻, 講大話唔眨眼既功夫仲叻 !
9. William Chan 2024-02-08 10:02:37
其實看足球比賽,現場與看電視是倆碼子的事,看心儀的球星及有國際足球先生美譽的美斯,是大家的心願,但美斯郤缺乏體育精神,多次言表不一,大話連篇,作為香港人的我及一眾球迷,引發的不滿,不是一二句話就矇混過去,如果稱病或有傷,大可不要隨隊出發,再看他在日本的表演!傷病及不適都是假的,來港時自提行李及健步如飛,事後郤稱不適,你信嗎?貴為國際足球先生,不配! 應該取消稱號,一次不中,百次不用,如他說的會再來港比賽,我相信香港人不會再做儍仔,去看一個缺乏職業道德及體育精神的賴皮。
10. 對等資訊 2024-02-09 03:09:18
9樓,美斯不出場,主辦單位才可赚得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