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5037    回應:0
文亮語

收緊租,點解要離場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7月9日

  無論幾時賣樓,業主所持的理由離不開移民,財務問題,或者趁市況不俗,將手上比較差的物業賣走,以便日後可以買到更優質物業,還有一個很特別理由,就是物業長期空置,業主也會出售,我很少聽有有業主出售有租收的物業,除非是因為剛剛所講過的理由。

  今日有傳媒報道,有業主睇淡後市,蝕讓收緊租的物業,我不是質疑新聞做假,而是業主很少出售收緊租的物業,有租收,樓市差極有限,業主可能因為自己財困,供樓供得很辛苦,被迫出售收緊租單位,但又唔能夠話自己本身財困,唯有話睇唔好樓市,傳媒搬字過紙,話收租業主睇唔好後市,出售收緊租單位。其實有人賣,有人買,傳媒亦可以話收租客睇好後市,買入收緊租單位。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