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樓賣唔出 解救有妙法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757
地產新聞
層樓賣唔出 解救有妙法
(文匯報) 2020年11月27日
近期很多朋友正在放賣物業,但不是所有都順利,不順利的原因甚多,最常見的是放賣價格比市場價位高或位置不理想,價格方面業主其實還是需要多了解市場價位,偏差太多絕對難以出手。既然買樓有拜四角的法事,賣樓當然也有法事去增加賣樓成功的幾率。

拜后土助賣樓

放賣物業,在傳統上就是放賣土地,當然歸屬於土地之神所管,那土地神又是誰?分別有后土、城隍、社神及土地等等,所以想賣樓成功,必先好好參拜掌管土地之神,在神格上最大的就是后土神了。后土神統轄所有土地,類似西方神話的大地之母「蓋亞」,轄下神州地祇、社稷、國社、山神、城隍、土地神等各級大地之神,后土神尊稱為「承天效法厚德光大后土皇地祇」,在道教中與玉皇大帝、天皇大帝、紫微大帝、長生大帝及青華大帝共稱為「六御」,地位之高,並非一般地方土地神。

放賣物業之前,可以先找到后土神的廟宇,上香祭拜後,把自己名稱和物業地址上稟給后土神,亦可寫在紙上,和元寶一起燒給神靈,祈求后土神的幫助。如果找不到后土神的廟宇,可求助於附近之城隍土地神。從前各個地方都有自己的城隍神,有名有姓,亦有一些是真實人物,因功死後經皇帝敕封,十分靈驗。另外,香港圍村亦會有一些圍神土地伯公,放賣圍村物業記得先通報一聲,祈求買賣成功,合家平安。

呂法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