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夥拍美女KOL 賣出3700萬靚裝西貢村屋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199
代理新聞
代理夥拍美女KOL 賣出3700萬靚裝西貢村屋
(文匯報) 2020年9月9日
世紀21奇豐物業西貢區營業董事廖振雄日前夥拍同事,透過該行的KOL頻道促成了一幢西貢清水灣村屋的交易,成交價高達3,700萬元。他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訪問時就介紹,公司剛於7月才開始推出「星級代理KOL」頻道,至今推出8條頻道。由於是西貢區內唯一一間推出KOL頻道的地產代理行,市場反應相當好,查詢問盤量比未推出KOL頻道前增加了30%,特別的是還吸引了不少外區客及家庭客的注意。

廖振雄以他們促成的西貢清水灣村屋為例,原來,在未推出該視頻前,該幢村屋盤已放售中,業主是外國人,屋內外的裝修都富有外國風情,但問盤者一直不算多,當他們推出「MM睇樓團視頻」來介紹此村屋後,吸睛度明顯提高。

他指出,公司請來外判的專業拍攝團隊,及邀請專業KOL美女 Manci Man (文慧詩),配合他以地產代理人士身份加入製作成此條「MM睇樓團視頻」,既有專業拍攝角度展現整幢西貢村屋由外到內的每一個景觀及細節,又有KOL美女生動言語,以及與他一起遊走屋內屋外作互動的專業介紹,加上講解物業資料及村屋知識,當然秒殺櫥窗廣告及置業雜誌的「郵票」廣告,相比起其他行家自拍的KOL睇樓視頻,他覺得MM視頻內容更加生動活潑,尤其是吸引到不少外區客戶查詢。他說,該村屋的準買家本身亦是外區用家,屬中年人士,在看過視頻後再約他到現樓實地參觀一次,最終拍板以3,700萬元購入,前後花了約三個星期便促成交易。

製作成本約一萬

廖振雄表示,目前該公司製作一條「星級代理KOL」頻道的成本約一萬元,已經是友情價的成本,未來公司會繼續拍攝更多「星級代理KOL」頻道,仍會採用外判形式,相信可以各取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