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其他行業KOL偷師 增趣味提升人氣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919
代理新聞
向其他行業KOL偷師 增趣味提升人氣
(文匯報) 2020年9月9日
十分熱愛創作及做KOL的美聯物業大埔廣場分行物業顧問羅建華,他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訪問時指出:「產品是死的,人是生的,每次做『KOL帶睇樓』視頻,自己都會加入不少創作念頭,亦會學習其他行業的KOL,來加入創作元素,或者可以說有點兒誇張,但可以令睇片的客人在睇到正確資訊之餘,也有娛樂、輕鬆的氣氛,還可以幫自己做宣傳,提升人氣,無疑是增加生意的一個渠道。」他表示,自公司推出「KOL帶睇樓」視頻以來,他已經製作了近20條視頻,最大額一宗成交是促成一個1,600萬元大埔區豪宅。

羅建華指出,7月份某一日有客人看到他其中一條「KOL帶睇樓」視頻後,看中了心儀單位,致電給他約時間實地看現樓,由於客人看過視頻,實地看現樓當日只需花2至3小時與客人作進一步了解便可以,其後再跟進客人的需要,最終促成一伙1,600萬元大埔區豪宅,前後花約一個月已成交。

代理:助建立富貴客網

「KOL於每一個行業都有一個位置」,他認為,以往地產代理行業,好少人會做KOL,皆因人人都希望先有結果才去花時間做,其實由構思、拍片、剪片一般只需花4至5小時,如今疫情驅使令行業走向前。他相信,隨着「KOL帶睇樓」視頻質素愈來愈提高,會進一步吸引更多受眾,從而提高成交機會。雖然近年地產代理界已推出網上睇樓及VR睇樓平台,但他覺得,過去由於沒有地產代理親身走到前線在片中做介紹,始終有欠說服力及吸引力,如今推出「KOL帶睇樓」視頻,相信可以提高客戶信心。

羅建華還笑稱:「自從參與製作演繹『KOL帶睇樓』視頻後,自己都吸納了一批粉絲,有一次於一個新樓盤售樓處內,有一位不認識的客人竟走上前跟自己主動打招呼。」原來該客人是看過羅建華有份演繹的「KOL帶睇樓」視頻而認出他,還說好喜歡他的演繹方式,一時間令羅建華恍如變成KOL明星。羅建華相信,「KOL帶睇樓」視頻可提升地產代理KOL的人氣,吸引一批富貴粉絲,拓展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