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遭爆窃 失300租盘锁匙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830
负面新闻
地产公司遭爆窃 失300租盘锁匙
(东方) 2021年7月23日
葵涌地产公司遇窃失300单位锁匙,警呼吁租户换锁防盗。警方於前日中午12时许接报,指青山公路葵涌段朝中地产,於清晨时分被两名贼人撬开后门潜入爆窃。负责人经点算后,证实损失约300个出租单位的后备锁匙、3,500元现金及3本银行存摺。被偷走的锁匙标记了单位的地址,该些单位大部分位於葵涌区,分别为光辉围、和宜合道及青山公路葵涌段的唐楼及洋楼。

单位多属葵涌区 警吁换锁

葵青警区刑事总督察周健鸿指,透过该地产公司协助,警方已获得一半受影响单位业主及租户资料,并已即时通知他们案件情况,余下受影响单位,有待地产公司的协助及整理资料,盼可尽快与受影响人士联络。周续称,针对相关大厦及单位,警方作出针对性部署,调派机动部队在附近加强巡逻,警区联络主任亦与大厦保安及业主立案法团联络,在大厦当眼处张贴告示提醒业主及租户。

警方呼吁,任何市民透过朝中地产租用或放租单位,请尽快加强保安措施,积极考虑更换门锁。警方指若市民目击任何案发情况,请与葵青警区刑事调查队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