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承出任主席 博美投资集团遭追318万欠租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739
负面新闻
罗杰承出任主席 博美投资集团遭追318万欠租
(东方) 2021年1月19日
商人罗杰承任主席的博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bma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其位於湾仔万通保险大厦的办公室,被指欠租半年。业主於上周五(15日)入禀高院,透过法律程序追讨累积至今逾318万元的欠租和其他费用,并要求收回物业。

原告求颁令收回物业

原告Tilpifa Company Limited,被告为bma Management Limited,被告是博美投资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入禀状指称,原告是万通保险大厦26楼全层的业主。原告与被告於2018年5月签署3年租约,将上述物业租予被告,至今年4月为止,每月租金连同差饷及管理费近53万元。被告由去年7月起便没再缴交上述租金杂费,截至上月,欠租再加上其他费用,欠款总额超过318万元。原告现要求法庭颁令,让原告收回该物业,及要被告清缴上述欠款及赔偿原告的租金损失。案件编号:HCA 8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