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冇担心天比高融资问题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405
负面新闻
周:冇担心天比高融资问题
(东方) 2020年11月27日
除了讲述与于文凤的感情变化外,周星驰昨天也提到他的梦想大屋山顶「天比高」的重建项目。他当年用3.2亿元投得该处,周昨天表示,虽然项目涉及庞大资金,但他从没担心会有融资问题。在竞投成功后,他的发展商朋友对价钱有不同意见,有人指他买贵劝他挞订,但亦有人赞他买得好,邀请合作。

周指那是他涉款最巨大的投资项目,于有为此项目做研究,例如项目价值及重建潜力等,但他不是因于推荐才决定入标。周指他对融资方面有信心,除经银行融资外,就算额度不足都有信心有其他途径调度资金,例如接更多工作。于的大律师质疑他即使是非常成功的演员,要靠工作在短时间筹3亿亦非常困难。周却表示他其实并不担心,因为参与拍卖,出价一定控制在自己可以负担的范围,而更重要的是他觉得:「睇到嚟紧嘅价值会更高、有价值嘅话,就绝对唔需要担心搵合作伙伴」。

发展商朋友劝挞订放弃

大律师指,当时有一名发展商「刘先生」便认为项目太贵,劝周挞订放弃。周同意实情「大概系咁样」,但同一时间信和地产的主席黄志祥在他中标当日,便赞他「买得好买得啱」,更询问可否合作。周认为「投资方面唔同人有唔同意见系好正常嘅。有啲人睇好,有啲人睇得冇咁好,系可以理解」。周指自己看好该项目前景,否认要于安抚他和安排周与她的兄长见面,再由兄长介绍菱电的胡亮明给周认识。就周开放其自住的天比高12号屋供人参观,他原本否认此说,但之后表示不排除在胡极力游说「睇吓冇坏,睇吓都唔代表要卖」之下,让人参观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