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经纪涉纪律部队宿舍外藏刀 遭加控3罪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622
负面新闻
地产经纪涉纪律部队宿舍外藏刀 遭加控3罪
2019年11月13日
  今年8月5日有市民发动罢工和不合作运动,全港多处爆发警民冲突,一名地产代理涉嫌在秀茂坪纪律部队宿舍外管有攻击性武器被捕,案件今(13日)於观塘法院再讯,控方呈上一项修订及3项新增控罪,被告续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12月30日再讯,被告的保释金提高至1万港元。

  8岁被告苏广达原被控一项管有攻击性武器罪及一项刑事损坏罪。今修订的管有攻击性武器罪指,被告於本年8月5日秀茂坪纪律部队宿舍外,管有一把卡片式摺刀、尖利的万用匙及剪刀。

  另新增3项控罪分别是管有违禁武器、管有仿制火器及管有攻击性武器,指被告於8月6日在其住所内,管有50把标签「SS pocket shiv」的短刀、一把空气手枪,及数十把开信刀、卡片刀、万用匙等。被告面对的刑事损坏罪,指他於8月6日在秀茂坪警署内损坏属於香港警察的会面纪录,则维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