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置居今月拣楼 买家最想要大单位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660
地产新闻
绿置居今月拣楼 买家最想要大单位
(东方) 2021年10月23日
【本报讯】新一期绿置居预计本月开始拣楼,房屋委员会昨日公布价单及售楼说明书。位於观塘的房委会绿置居销售小组亦有开放予市民领取售楼资料,本报记者昨早到场视察,只见有零星市民领取资料。有满脸笑容的准买家称期待已久,故第一天就到场取资料;亦有市民指期望购入启钻苑大单位,让儿子搬回来同住。

地理位置优越
昨一早到场的王氏夫妇称,对售楼文件非常期待,因为「好不容易抽到(拣楼号码),想第一时间到场睇吓」,直言一开始想买租置屋,但估计大单位「一早畀人拣晒」,故希望可选购启钻苑的大单位,若有位於九龙或新界合适地点的租置单位亦会考虑。夫妇又称预算足够买入启钻苑,加上现居於九龙区,认为启钻苑地理位置优越。

同於首日到场取售楼资料的李先生亦难掩兴奋之情,表示自己目标是购入启钻苑中层的3房大单位,因目前儿子在外租屋,夫妇二人则居於观塘的公屋单位,买入大单位可让儿子搬回家同住。对於今次终於抽得较前号码,李先生指已抽居屋多次,惟一直未能一偿心愿,今次以「家有长者」申请,期望可选得大单位,由儿子供楼。

陈小姐则称,对新一期绿置居感到非常期待,「因为价格便宜,而且我已抽了20次」,坦言「抽到都未必拣到,因号码不是很前」,对拣楼不抱太大期望,但求能「执到个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