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承租14.5万尺ITT楼面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386
地产新闻
宏利承租14.5万尺ITT楼面
(文汇报) 2021年4月8日
随着特区政府开展疫苗接种,商业活动开始恢复,亦有公司趁低水承租大面积写字楼楼面。宏利香港昨公布,签约承租九龙东国际贸易中心(ITT)约14.5万方尺甲级写字楼楼面。若以实用面积计,属香港自2019年7月以来的最大宗甲级写字楼租务成交。宏利香港表示,这次承租为宏利加快拓展代理人团队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未来亦会继续加强招募。有市场消息指,新承租的写字楼每月租金超过400万元。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宏利香港及澳门首席行政总监戴明钧表示,随着客户的保障需求不断提升,公司已订下目标以实现代理人数目达至双位数字的年度增幅。这充分印证宏利香港在业务增长方面的雄图愿景及长远承诺,并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金融业的领导地位。公司指,ITT将成为宏利於九龙东的第四座甲级办公大楼。宏利香港自2009年已进驻宏利金融中心,并於2013年购入宏利大楼,其后於2020年将代理人办公室扩展至海滨汇。这四座办公大楼令宏利成为九龙东的最大雇主之一。

至於铺位市场,有业主沽售旺区巨铺套现。世邦魏理仕透露,获业主委任公开出售九龙旺角豉油街28号旺角广场地下3号铺、1楼及2楼全层。意向价为3.2亿元,平均建筑尺价为35,406元。

旺角广场一篮子铺位放售

物业位处於旺角西洋菜南街与豉油街交界,毗邻有银城广场。物业共占三层,地下设有独立楼梯及私家升降机连接1楼至2楼,当中地下部分约350方尺、1楼面积约4,312方尺,而2楼面积约4,376方尺,总建筑面积合共约9,038方尺,物业坐拥长达125尺宽阔门面。现时租客为百老汇。

世邦魏理仕香港资本市场部资深董事杨伟礼表示,香港整体物业市场受疫情影响,商铺市场亦首当其冲,租金和物业价值在过去一年出现大幅折让,是项物业意向价已充分反映市场各样负面因素。与现时同区放售商铺相比,旺角广场不论在售价及物业质素上更见吸引。

杨伟礼补充,零售市道自农历新年后已见复苏迹象,加上疫苗陆续输港,市民消费意欲明显提升。年初已留意商铺市场,希望从中找得投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