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新盘蜂拥登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822
地产新闻
九龙新盘蜂拥登场
(东方) 2021年2月25日
股市波动未有影响发展商推盘信心。九龙区多个大型项目蜂拥部署登场,其中本周六率先开售的启德GRANDE MONACO,截至昨晚料录逾700张入票,同系西南九龙GRAND VICTORIA第1期,下月料接力推出市场。何文田Prince Central亦料本季内开售,今将公布最新消息。

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称,公司去年售出约千伙住宅单位,今年将推出6个项目,属「季季有楼卖」,共涉单位约2,403伙,连同约150个货尾单位,推盘量逾2,550伙。

会地售楼目标金额逾200亿

继年初开售启德MONACO取得理想销情后,本周六正式展开2期首轮销售,下月则料推出与信和置业(00083)等合作的GRAND VICTORIA第1期,下季末料推出邻近蓝田站的KOKO HILLS第2期。

下半年则会推出两个启德全新项目,第三季预计推售沐泰街10号第1期,提供约500伙,第四季则会启动旧跑道区首个合资住宅项目4B区1号的销售攻势,设有651伙。

他透露,公司自年初至今的售楼收益已逾60亿元,成绩相当满意。未来仍会把握机会吸纳土地,目前土地储备近690万方尺,足够4、5年发展,单是位於启德跑道的5幅地皮,总楼面面积共逾421万方尺。

该公司主席梁志坚指出,公司每年售楼目标金额均逾100亿元,去年亦录得逾166亿元,预期今年可超过200亿元,较去年上升,公司一直维持货如轮转的推盘策略。他认为,财政预算案对楼市着墨不多,政府目前要救经济,非救楼市。

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令去年失业率上升,现在开始有疫苗供应,希望疫情尽快远离,楼市可望向好,始终土地缺乏,看不到下年度会有大幅住宅地皮可推出,即使填海亦需要较长时间才有供应。

尚悦・天城快落实销售安排

其他发展商亦全速筹备季内开盘。新鸿基地产(00016)的Prince Central可望短期启动软销攻势,该盘提供101伙,主打开放式及一房细单位,占整体数量逾七成半,最细单位实用面积约250方尺起。

除了市区外,新界区部分项目亦快将发售。其中恒基地产(00012)的元朗尚悦・天城,现楼示范洋房最快可於本星期内开放,并有机会落实首轮销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