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之谈】靠「时间管理」10年由散仔变董事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086
代理新闻
【经验之谈】靠「时间管理」10年由散仔变董事
(文汇报) 2022年4月9日
林学勤在2011年入行,当时21岁,而2015年时半年业绩达到过百万元,之后在澳洲短暂Working Holiday(工作假期)开阔眼界后,凭个人努力升任分行经理、分行主管等,并於2021年2月份升任助理联席董事,他的秘诀就是做好时间管理。

要有热诚 快速回答疑问

短短6年的时间升任董事,他分享指自己的职场心得就是要有热诚以及快速回答客户的疑问,而他在疫情下每天都坚持要以身作则,例如早班9点30分,他早一小时8点30分便回到公司,以便最快安排好当日工作;而管理之道是有教无类,在东涌及葵青区亦曾教导了超过100个同事。

作为地产代理,对未来楼市亦有一套自己看法。他认为,始终就现时来说人口结构以及息口等原因影响轻微,而香港的楼市是以政策作为主导,「波叔PLAN」一出,相信刺激换楼链,虽然对地产代理来说自然是一个考验,但同时也是一个机会,正正是因为疫情,买家才有望以一个较低的价格去购入心仪的单位,同时身为地产代理也可以在这个机会下好好磨练一下自己的销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