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伙拍美女KOL 卖出3700万靓装西贡村屋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192
代理新闻
代理伙拍美女KOL 卖出3700万靓装西贡村屋
(文汇报) 2020年9月9日
世纪21奇丰物业西贡区营业董事廖振雄日前伙拍同事,透过该行的KOL频道促成了一幢西贡清水湾村屋的交易,成交价高达3,700万元。他在接受香港文汇报记者访问时就介绍,公司刚於7月才开始推出「星级代理KOL」频道,至今推出8条频道。由於是西贡区内唯一一间推出KOL频道的地产代理行,市场反应相当好,查询问盘量比未推出KOL频道前增加了30%,特别的是还吸引了不少外区客及家庭客的注意。

廖振雄以他们促成的西贡清水湾村屋为例,原来,在未推出该视频前,该幢村屋盘已放售中,业主是外国人,屋内外的装修都富有外国风情,但问盘者一直不算多,当他们推出「MM睇楼团视频」来介绍此村屋后,吸睛度明显提高。

他指出,公司请来外判的专业拍摄团队,及邀请专业KOL美女 Manci Man (文慧诗),配合他以地产代理人士身份加入制作成此条「MM睇楼团视频」,既有专业拍摄角度展现整幢西贡村屋由外到内的每一个景观及细节,又有KOL美女生动言语,以及与他一起游走屋内屋外作互动的专业介绍,加上讲解物业资料及村屋知识,当然秒杀橱窗广告及置业杂志的「邮票」广告,相比起其他行家自拍的KOL睇楼视频,他觉得MM视频内容更加生动活泼,尤其是吸引到不少外区客户查询。他说,该村屋的准买家本身亦是外区用家,属中年人士,在看过视频后再约他到现楼实地参观一次,最终拍板以3,700万元购入,前后花了约三个星期便促成交易。

制作成本约一万

廖振雄表示,目前该公司制作一条「星级代理KOL」频道的成本约一万元,已经是友情价的成本,未来公司会继续拍摄更多「星级代理KOL」频道,仍会采用外判形式,相信可以各取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