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冇擔心天比高融資問題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398
負面新聞
周:冇擔心天比高融資問題
(東方) 2020年11月27日
除了講述與于文鳳的感情變化外,周星馳昨天也提到他的夢想大屋山頂「天比高」的重建項目。他當年用3.2億元投得該處,周昨天表示,雖然項目涉及龐大資金,但他從沒擔心會有融資問題。在競投成功後,他的發展商朋友對價錢有不同意見,有人指他買貴勸他撻訂,但亦有人讚他買得好,邀請合作。

周指那是他涉款最巨大的投資項目,于有為此項目做研究,例如項目價值及重建潛力等,但他不是因于推薦才決定入標。周指他對融資方面有信心,除經銀行融資外,就算額度不足都有信心有其他途徑調度資金,例如接更多工作。于的大律師質疑他即使是非常成功的演員,要靠工作在短時間籌3億亦非常困難。周卻表示他其實並不擔心,因為參與拍賣,出價一定控制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而更重要的是他覺得:「睇到嚟緊嘅價值會更高、有價值嘅話,就絕對唔需要擔心搵合作夥伴」。

發展商朋友勸撻訂放棄

大律師指,當時有一名發展商「劉先生」便認為項目太貴,勸周撻訂放棄。周同意實情「大概係咁樣」,但同一時間信和地產的主席黃志祥在他中標當日,便讚他「買得好買得啱」,更詢問可否合作。周認為「投資方面唔同人有唔同意見係好正常嘅。有啲人睇好,有啲人睇得冇咁好,係可以理解」。周指自己看好該項目前景,否認要于安撫他和安排周與她的兄長見面,再由兄長介紹菱電的胡亮明給周認識。就周開放其自住的天比高12號屋供人參觀,他原本否認此說,但之後表示不排除在胡極力游說「睇吓冇壞,睇吓都唔代表要賣」之下,讓人參觀過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