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振聰控龔仁心詐騙華懋商舖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035
負面新聞
陳振聰控龔仁心詐騙華懋商舖
(東方) 2020年10月10日
因偽造和使用虛假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遺囑,企圖侵吞其遺產的陳振聰,於七年前被高院定罪和重判入獄十二年,他目前仍在監獄服刑。

律師代報案 促鄭若驊介入

據了解,陳振聰昨天透過其代表律師向警方報案,指控龔如心的胞弟龔仁心涉嫌以詐騙方式,取得屬於華懋的商舖,而該舖市值逾二千萬元。另外,陳振聰也要求身為龔如心一千三百億元遺產守護人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介入調查。據了解,陳振聰的代表律師昨向警方報案,其律師提供多項證據和文件佐證,包括雜誌報道、土地查冊文件,以及陳振聰就報案事宜所撰寫的信件。現時有關文件將交由商業罪案調查科作初步跟進。

警方發言人指,昨午接獲一名六十歲姓陳男子的律師代表報案,指有人在一宗物業交易中涉嫌作出詐騙行為,求警跟進。案件暫列求警調查,交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跟進。

現年六十一歲的陳振聰,二○一三年被送往赤柱監獄服刑至今已七年。消息稱,如果陳在獄中表現良好,扣減三分一刑期後,最快可於明年七月三日出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