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碧麗軒開放現樓示位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081
地產新聞
華懋碧麗軒開放現樓示位
(文匯報) 2022年5月18日
各大發展商繼續搶攻新盤市場,華懋集團發展薄扶林「碧麗軒」昨日首度開放位於項目低座的4房4套現樓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該項目提供21伙大宅,分別為5座洋房及16伙複式戶,戶型涵蓋3房1套至4房4套,其中洋房採四層至五層高設計,實用面積由3,469至5,767平方呎,全屬4套房間隔。16伙複式戶均有私人花園或天台,實用面積由1,526至2,646平方呎。香港文匯報訊

擬短期內推出更多單位招標

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開放項目1號及5號複式單位予公眾參觀;並會因應市場反應,準備在短期內推出更多單位招標。招標單位意向價參考南區成交價,亦將視乎市場反應加推單位。近月多個豪宅新盤部署推售,認為「百貨應百客」,碧麗軒自有其特色,不怕競爭。本地市場已累積一定購買力,故對銷情有信心。華懋集團銷售總經理陳慕蘭補充指,項目4月底上載銷售安排後,已收到不少準買家查詢,客源主要來自南區及西半山區。

何文田站上蓋447伙待批預售

至於下一步推盤計劃,華懋集團銷售部副總監封海倫透露,集團旗下何文田站上蓋物業,已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項目涉及447伙,等批出預售後便即時推出市場。封海倫又表示,集團會跟市況開售價錢,不會以天價賣樓。

另外,吳崇武昨日正式宣布今年內榮休,並指封海倫將會成為他的「接班人」。他回顧當年表示,在地產行業工作逾50年,經歷過樓市的高高低低,眼看着樓價由數百元一呎升至數萬元一呎,見證香港樓市逾半世紀的風雲。他曾為華懋推售沙田碧濤花園、深井豪景花園等等中小型住宅。近年推出引起全城關注的項目荃灣全·城滙,標榜項目引入名牌建築承建商金門建築打造項目,為華懋的出品帶來信心保證,提升品牌一個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