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橋#LYOS下周開價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219
地產新聞
洪水橋#LYOS下周開價
(文匯報) 2021年10月22日
政府大力發展「北部都會區」,位處新界西北區的新盤爭相出擊。長實高級營業經理楊桂玲昨表示,洪水橋#LYOS於24小時內上載售樓書,下周開價及開放示範單位,首張價單將包括小量分層大樓地下的前庭花園戶,亦正考慮或會讓選購這類單位的買家優先選購單位,而層層疊趣單位則考慮招標形式出售。

首推出前庭花園戶

她表示,#LYOS首張價單售價將參考都會區域內的單位及特色戶定價。該盤分層大樓地下前庭花園戶單位共有58伙,當中開放式單位及兩房單位各佔18伙、另有22伙為一房單位,實用面積216方呎至483方呎,花園面積由53方呎至485方呎,每伙設獨立大閘、專屬門號及信箱,可經自家花園進出。

Wetland Seasons Bay快上樓書

她認為,「北部都會區」概念下,近期已吸引不少區內及外區買家入市新界北區樓盤。對於同期新界西北區亦有其他新盤推售,她相信會令市場百花齊放。

另一邊廂,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表示,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二期已獲批預售文件,將於下周上載樓書,有機會下周開價,預計下月初推售。他指,早前項目第一期在三周內累沽出1,100伙,套現逾80億元,他相信市場尚有不少向隅客,因此盡快推出第二期,開價會以市價及買家可接受的水平定價。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Wetland Seasons Bay第二期由兩座樓高9至10層的低密度住宅大樓,以及8幢分層別墅組成,提供388伙,標準戶型佔75%,包括開放式戶至四房戶,實用面積約270至800平方呎;而特色戶則佔約25%,部分為分層別墅單位。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6月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