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盤蜂擁登場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817
地產新聞
九龍新盤蜂擁登場
(東方) 2021年2月25日
股市波動未有影響發展商推盤信心。九龍區多個大型項目蜂擁部署登場,其中本周六率先開售的啟德GRANDE MONACO,截至昨晚料錄逾700張入票,同系西南九龍GRAND VICTORIA第1期,下月料接力推出市場。何文田Prince Central亦料本季內開售,今將公布最新消息。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稱,公司去年售出約千伙住宅單位,今年將推出6個項目,屬「季季有樓賣」,共涉單位約2,403伙,連同約150個貨尾單位,推盤量逾2,550伙。

會地售樓目標金額逾200億

繼年初開售啟德MONACO取得理想銷情後,本周六正式展開2期首輪銷售,下月則料推出與信和置業(00083)等合作的GRAND VICTORIA第1期,下季末料推出鄰近藍田站的KOKO HILLS第2期。

下半年則會推出兩個啟德全新項目,第三季預計推售沐泰街10號第1期,提供約500伙,第四季則會啟動舊跑道區首個合資住宅項目4B區1號的銷售攻勢,設有651伙。

他透露,公司自年初至今的售樓收益已逾60億元,成績相當滿意。未來仍會把握機會吸納土地,目前土地儲備近690萬方呎,足夠4、5年發展,單是位於啟德跑道的5幅地皮,總樓面面積共逾421萬方呎。

該公司主席梁志堅指出,公司每年售樓目標金額均逾100億元,去年亦錄得逾166億元,預期今年可超過200億元,較去年上升,公司一直維持貨如輪轉的推盤策略。他認為,財政預算案對樓市着墨不多,政府目前要救經濟,非救樓市。

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令去年失業率上升,現在開始有疫苗供應,希望疫情盡快遠離,樓市可望向好,始終土地缺乏,看不到下年度會有大幅住宅地皮可推出,即使填海亦需要較長時間才有供應。

尚悅‧天城快落實銷售安排

其他發展商亦全速籌備季內開盤。新鴻基地產(00016)的Prince Central可望短期啟動軟銷攻勢,該盤提供101伙,主打開放式及一房細單位,佔整體數量逾七成半,最細單位實用面積約250方呎起。

除了市區外,新界區部分項目亦快將發售。其中恒基地產(00012)的元朗尚悅‧天城,現樓示範洋房最快可於本星期內開放,並有機會落實首輪銷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