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物業推拍僅2成交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484
地產新聞
34物業推拍僅2成交
(文匯報) 2019年11月21日
修例風波引起的示威衝突進入白熱化,二手「尋寶地」拍賣會的交投相當冷清,並有個別拍賣行「食白果」。

昨日共有34項物業推拍,其中僅2項物業拍出,包括旺角高層舖位以及中環地庫物業。有拍賣師稱,買家希望在拍賣行尋覓市場罕見的特殊物業,因此仍有不少人出席拍賣會。

有拍賣場食白果

忠誠拍賣行昨日共推拍13項物業,只有2項物業成功拍出。成功拍出的物業包括旺角皆旺商業大廈高層5、6、及7號舖位,建築面積共1,618方呎,以開價身的1,550萬元獲承接,建築呎價約9,580元,屬市價;而中環香港鑽石會大廈地庫及地庫入口,以開價900萬元獲承接,建築呎價11,688元,屬市價水平。另有個別住宅物業獲買家出價,最終未到底價而收回。

忠誠拍賣部總經理鄭世傑表示,不少買家希望在拍賣行尋覓市場罕見的特殊物業如地庫等,吸引自用買家入市,故是次出席人數不俗。

另外,黃開基拍賣行昨日亦舉行拍賣會,推出21項物業,全數未能拍出而收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