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 Seasons系列改變天水圍「悲情城市」形象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642
地產新聞
Wetland Seasons系列改變天水圍「悲情城市」形象
(文匯報) 2023年1月30日
綠色建築和智慧科技,除了能夠為本身的環境創造價值外,也能提升一個地區的形象。陳康祺指出,以天水圍住宅項目Wetland Seasons Park和Wetland Seasons Bay為例,集團希望改變天水圍以往「悲情城市」的形象,當中就透過一系列可持續的設計與規劃,包括採用階梯式設計及之字形布局,建築設計糅合自然環境及智能科技的元素,將保育與住宅項目發展結合。

利用周邊配套 惠及社區

他表示,要達至大家滿意的效果,過程當中要跟內部各團隊緊密合作,亦要和其他持份者,例如政府部門和地區團體保持溝通和協調,才能打造出自然環境與智能、綠色和健康元素完美結合的兩個屋苑。

由Wetland Seasons系列的項目可見,綠色建築的影響不局限於項目範圍內,透過空間設計和周邊配套,更可惠及社區。以巧明街98號為例,將來的行人天橋連接港鐵牛頭角站,加上項目的其他工程─擴闊鄰近行車道及行人道,可改善該區的連接性和行人暢達度。

陳康祺補充,巧明街98號有三成樓面已獲預租,目前亦接獲大量查詢或洽談。陳氏認為,雖然市區商廈供應將步入高峰,且競爭加大,但近年大企業、國際品牌和跨國企業選擇寫字樓時,都視有關物業是否持有環保建築標準認證為先決條件,這亦會成為大趨勢,因此對巧明街98號前景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