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11 SKIES甲廈7月入伙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126
地產新聞
航天城11 SKIES甲廈7月入伙
(文匯報) 2022年5月27日
航天城11 SKIES其中3幢甲級寫字樓「 K11 ATELIER 11 SKIES」將於7月率先入伙。政商界及專業人士昨日出席高峰論壇,探討航天城的發展及大灣區機遇。運房局局長陳帆認為航天城是推動「機場城市」發展的重要引擎。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相信,11 SKIES會是大灣區旅客來港「第一站」,成為香港經貿對準大灣區的「橋頭堡」,對開拓香港經濟新引擎有關鍵作用。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

逾萬人出席航天城論壇

本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和,不同業界均積極預備通關後的業務發展。為探討航天城發展一部分的11 SKIES如何提振香港疫後經濟,約20位金融、保險、醫療、旅遊和創新科技界的行業領袖於昨舉辦的「航天城如何引領香港遠瞻高升」高峰論壇中,共同討論香港如何把握粵港澳大灣區龐大的商業及旅遊機遇,吸引逾10,000名商界人士線上或線下參與。

據了解,11 SKIES總投資額高達200億元,總樓面達380萬方呎,結合甲級寫字樓、雲集世界級浸沉式體驗的全港最大室內娛樂區,以及多元化的零售和餐飲服務,引入超過800間商店,涵蓋逾120種餐飲概念,落成後將成為全港最大的零售、娛樂及商業新地標。項目將於2022至2025年分階段開幕,娛樂設施和商場分別於2023、2024年陸續揭幕,為本地經濟注入新動力。

陳帆:「機場城市」重要引擎

高峰論壇以專業服務、旅遊及創新科技為主題。陳帆透過錄像在論壇上表示,航天城是「機場城市」的一個重點項目,配合周邊的亞洲國際博覽館第二期發展、在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人工島上的多元發展,以至嶄新的無人駕駛系統,SKYCITY航天城將會是推動「機場城市」多元化、多功能發展的重要引擎。

鄭志剛在發言時表示,11 SKIES將會有全球最長室內外多層小型賽車跑道SkyTrack、大中華區首個KidZandia、全港首個飛行影院,以及全港最大零售餐飲同室內遊樂空間。他相信只要恢復正常通關,航天城和11 SKIES將會旺丁又旺財。

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則提到,機場所有主要長遠發展項目均正按計劃推進。三跑道系統連同航天城等將進一步提升機場的容量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