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之談】靠「時間管理」10年由散仔變董事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077
代理新聞
【經驗之談】靠「時間管理」10年由散仔變董事
(文匯報) 2022年4月9日
林學勤在2011年入行,當時21歲,而2015年時半年業績達到過百萬元,之後在澳洲短暫Working Holiday(工作假期)開闊眼界後,憑個人努力升任分行經理、分行主管等,並於2021年2月份升任助理聯席董事,他的秘訣就是做好時間管理。

要有熱誠 快速回答疑問

短短6年的時間升任董事,他分享指自己的職場心得就是要有熱誠以及快速回答客戶的疑問,而他在疫情下每天都堅持要以身作則,例如早班9點30分,他早一小時8點30分便回到公司,以便最快安排好當日工作;而管理之道是有教無類,在東涌及葵青區亦曾教導了超過100個同事。

作為地產代理,對未來樓市亦有一套自己看法。他認為,始終就現時來說人口結構以及息口等原因影響輕微,而香港的樓市是以政策作為主導,「波叔PLAN」一出,相信刺激換樓鏈,雖然對地產代理來說自然是一個考驗,但同時也是一個機會,正正是因為疫情,買家才有望以一個較低的價格去購入心儀的單位,同時身為地產代理也可以在這個機會下好好磨練一下自己的銷售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