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脫苦海‧梁隼 返回
瀏覽人次:35117    回應:4
脫苦海‧梁隼
脫苦海‧梁隼
我只是一個寫稿佬
脫苦海
2015年5月23日

  筆者有幸與博士有兩面之緣,都是博士請食飯,以及能和大家碰面,都是榮幸之事。見到湯博士說要減產,都忍不住要講兩句。

  筆者由2002年開始在網上定期寫稿,原本是寫投資為主,後來因緣際會進入某間地產公司工作,就將在工作上所知所見所聞,以及一些自己的研究也寫出來。又後來得江小魚兄提擕在某周刊得一地產專欄,進而在某大網站供稿,更將多年文章結集成書。

  以前無論在新聞組(newsgroup),或者在自己的博客(blog),都是有問必答。自從關閉博客之後,在任何地方出文章,都不會去回應;自己搞的網報,都不設留言功能,不只一次有人攻擊:「你不設留言,就是關埋門打灰雞」,更加難聽的說話,都有得出賣。

  筆者在飯局也屢次提到,網上文章發表了,事情就完了,任何讚譽抵毀均不作回應,讀者有意見可以電郵提出,否則只是回覆都不知要花多少時間。

  希望博士只是減產,而不是封筆,所謂言論自由,別人有權去講,自己有權唔聽,自然就減省很多是非糾紛,自己也好過一點。筆者只是賣文的寫稿佬,人家說我只買賣數個物業,又學人去寫地產文?且別理他!

  最後,點一首歌給博士,希望您老能回心轉意,幸甚!

沉默是金

作詞:許冠傑
作曲:張國榮

夜風凜凜 獨回望舊事前塵
是以往的我 充滿怒憤
誣告與指責積壓著滿肚氣不憤
對謠言反應 甚為著緊

受了教訓 得了書經的指引
現已看得透 不再自困
但覺有分數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淚痕輕快笑著行
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貧
是錯永不對真永是真
任你怎說安守我本份
始終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別人
遇上冷風雨休太認真
自信滿心裡 休理會諷刺與質問
笑罵由人 灑脫地做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轉移視線 2015-05-23 12:21:03

減產原因是越來越發現自己理據薄弱, 無謂繼續死雞撐飯蓋.

寫少係好事, 諗清楚先寫.

3. 引刀一快 2015-05-25 04:52:17
點都好過你喇,你有咩理據可言啫,你越係攻擊湯生,我地就越係信佢,佢有頭有面岀嚟寫嘢,你就縮頭縮腦放暗箭。

佢嘅理據,非常强大。
4. 大家好 2015-05-27 08:03:02
邊有攻擊湯生呢,只係指出佢文章裡面唔合理嘅地方,希望佢作出改善,至於你話我哋匿埋放暗箭,呢個就真係天大嘅誤會,我哋只係唔想出名,名利對我地黎講只係浮雲,我哋只希望大家好,大家好香港好,香港好中國好.
5. 香港樓價,可以在世界各地買幾多倍大的樓? 2015-05-27 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