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1125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049)沒有其他國家制裁中國,代表美國影響力減弱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7月19日

  今早又冇得跑步,早一些去到茶餐廳,有客人問老闆,點解美國無端端又制裁七個中聯辦官員,是不是賊佬試沙煲,試吓中國有冇能力反制,老闆話,美國不是試吓中國有冇能力反制,老實說,中國一定有,不過也是賊佬試沙煲,試吓自己的隊友國家,例如四眼,歐盟等會不會跟隨,如果會,美國的對華政策會繼續強硬,如果冇其他國家跟隨,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對華政策,要不要作出適當修改。                   

    雖然現在話沒有其他國家跟隨美國制裁中國言之尚早,但根據過往經驗,最低限度英加澳會撲出來表態,到現在英加澳不但沒有表態,澳洲還表示希望與中國重啓貿易協商,雖然不至於摑了美國佬一巴,但已經表明不聽她之笛,今次美國求仁得仁,制裁七個中聯辦官員,結果是知道自己的影響力減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Carson 2021-07-20 15:28:40
英國冒疫情失控風險都要撤銷限制,而且一反英國人討厭亞洲移民嘅傳統,以國安法為藉口引香港人過去,證明佢哋已經窮得好嚴重。
2. 活在當下 2021-07-20 16:29:59
唔好提佢哋啦,不到黃河心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