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2233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010)長者能夠接種疫苗代表仍然有say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6月10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多口問一個客人是否已經接種疫苗,客人話還沒有,不是他不想接種,而是兒子的朋友及家人大多數仍未接種,所以,兒子不准他接種,理由是疫苗有嚴重副作用,如果出事,他們是冇能力照顧,客人話冇辦法,同兒子一起住,如果唔照他們的說話去做,隨時被兒子趕走,這些事亦不是第一次,在去年區議會選舉,亦指定他投某個議員的票,或者唔投票,老闆話唔怪之得,大家以為很多老人家已經接種疫苗,但根據統計數字,70歲以上接種疫苗的老人家的百分比大幅低於正常,香港長者的哀歌。

  客人又話,不知幾羨慕打了疫苗的長者,因為代表他們有孝順子女,或者他們在家庭內仍然有say,其實,那些還未接種疫苗的長者亦很慘,週不時被人話沒有盡公民責任,而且,政府亦開始出硬招,再唔接種,就邊度都唔使去,公司亦藉此機會炒他們,現在就好似敲鐘,敲得一日得一日。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