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3587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832)確診事少,被人撥入跳舞群組事大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1月25日

  今午去到茶餐廳,見到客人不多,但外賣就很多,老闆話今次疫情第4波非常嚴峻,大家都唔敢出街食飯,確診事少,被人撥入跳舞群組就事大,現在跳舞群組被喧染成為男女交易的族群,雖然未必與性有關,但總之是男女交易,男的是賣,女的是買,所以,當有名人確診,他/她立刻公開表示與跳舞組群無關,現在所有名人第一件事要做就是避免確診,其實據我了解,那些名人非常小心,日日都去做檢測,沒有做檢測的根本唔受他們玩,但仍然有咁多人確診,可見疫情第4波波是來勢洶洶,避免確診的最好的方法是早些返屋企玩煮飯仔。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Stephen Wong 2020-11-26 18:30:31
唔好再笑的係公園跳舞嘅大媽,無錢係公園跳,有錢嘅係舞場跳.人類無分貴賤,真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