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7172    回應:4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546)本年度最熱門的一個新字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6月25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的時候,見到住在附近的俄羅斯租客在等我,佢本來已經退租,但公司要求他繼續在香港,並且加了人工,所以今日專程到茶餐廳搵我,不但取消退租,而且仲要續約兩年,我當然歡迎,失而復得,點都開心。

  我恭喜俄羅斯租客,雖然歐美國家制裁俄羅斯,但我估計今年最熱門的一個字是俄羅斯文,當然不是制裁,亦不是盧布,是一個還未完成的新字,俄羅斯人將退出俄羅斯的西方品牌第一個字母聯成一個新字,第一個字母是Zara的Z,在完成之後,這個新字的意思是我們取代了你,俄羅斯租客當然開心,佢話咁早嚟茶餐廳搵我,就是怕我搵人取代了他。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22-06-25 14:36:25
俄羅斯越多人支持國家侵略行為越好,將來俄國被人清剿就越少無辜嘅人。
2. 一元 2022-06-26 08:15:48
林引刀,

以你逻辑,海贼毒贩族应该早被灭。种族灭绝印第安人,每个平民都手染鲜血。 

俄罗斯都只是军人保卫他们的国家利益。

小朋友,6千颗核弹!普驚早就讲过“没俄罗斯人,世界还有意义吗?”
3. 引刀一快 2022-06-27 13:01:13
灣元

中國唔使保護中國嘅國家利益咩?

俄羅斯人對世界從來都冇正面意義。
4. 一元 2022-06-28 10:40:49
林引刀,

我只维护中華人民共和国的国土,二戰後的格局。

中俄可合作的空间很多。最近我国买入平价油,天然气。 中欧班列,南沙都直通欧洲。运费比海运快,又平。

!!这就是国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