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3869    回應:0
文亮言

點解魏鳳和唔聽奧斯汀電話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月25日

  有老友問我,在現今中國領導人之中,誰是我的偶像,老友以為我一定會話王毅,劉鶴等,其實,有一個人比他們更值得尊重,就是守土有責的國防部長魏鳳和,防長最近唔聽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電話,很多人不明白箇中道理。

  自從中國同美國幾乎斷絕所有聯繫之後,美國有意在三方面打開缺口,分別是軍事,金融以及政治,在軍事方面,美偵察機闖入南海,幾乎與中國戰鬥機相撞,奧斯汀亦以此打電話質詢魏鳳和,但魏防長以早已表示神聖領土不容侵犯,中國軍隊守土有責為理由,拒絕接聽奧斯汀電話,令到美防長失去一個指責中國機會,亦不能打開中國缺口,至於誰是誰非,是自由航行緊要,抑或神聖領土不容侵犯緊要,就留待全世界的人去評論。

  奧斯汀不能在軍事上打開缺口,耶倫就以一副有求於人的態度去見劉鶴,到2月5日布林美與秦剛以及王毅見面的時候,亦會略處於下風,但如果當日魏鳳和接聽奧斯汀電話,一切便有所不同,甚至美國會略佔上風,所以,我以魏鳳和為偶長亦不為過。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