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脱苦海・梁隼 返回
浏览人次:35108    回应:4
脱苦海・梁隼
脱苦海・梁隼
我只是一个写稿佬
脱苦海
2015年5月23日

  笔者有幸与博士有两面之缘,都是博士请食饭,以及能和大家碰面,都是荣幸之事。见到汤博士说要减产,都忍不住要讲两句。

  笔者由2002年开始在网上定期写稿,原本是写投资为主,后来因缘际会进入某间地产公司工作,就将在工作上所知所见所闻,以及一些自己的研究也写出来。又后来得江小鱼兄提擕在某周刊得一地产专栏,进而在某大网站供稿,更将多年文章结集成书。

  以前无论在新闻组(newsgroup),或者在自己的博客(blog),都是有问必答。自从关闭博客之后,在任何地方出文章,都不会去回应;自己搞的网报,都不设留言功能,不只一次有人攻击:「你不设留言,就是关埋门打灰鸡」,更加难听的说话,都有得出卖。

  笔者在饭局也屡次提到,网上文章发表了,事情就完了,任何赞誉抵毁均不作回应,读者有意见可以电邮提出,否则只是回覆都不知要花多少时间。

  希望博士只是减产,而不是封笔,所谓言论自由,别人有权去讲,自己有权唔听,自然就减省很多是非纠纷,自己也好过一点。笔者只是卖文的写稿佬,人家说我只买卖数个物业,又学人去写地产文?且别理他!

  最后,点一首歌给博士,希望您老能回心转意,幸甚!

沉默是金

作词:许冠杰
作曲:张国荣

夜风凛凛 独回望旧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 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积压著满肚气不愤
对谣言反应 甚为著紧

受了教训 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 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著行
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别人
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自信满心里 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笑骂由人 洒脱地做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转移视线 2015-05-23 12:21:03

减产原因是越来越发现自己理据薄弱, 无谓继续死鸡撑饭盖.

写少系好事, 谂清楚先写.

3. 引刀一快 2015-05-25 04:52:17
点都好过你喇,你有咩理据可言啫,你越系攻击汤生,我地就越系信佢,佢有头有面岀嚟写嘢,你就缩头缩脑放暗箭。

佢嘅理据,非常强大。
4. 大家好 2015-05-27 08:03:02
边有攻击汤生呢,只系指出佢文章里面唔合理嘅地方,希望佢作出改善,至於你话我哋匿埋放暗箭,呢个就真系天大嘅误会,我哋只系唔想出名,名利对我地黎讲只系浮云,我哋只希望大家好,大家好香港好,香港好中国好.
5. 香港楼价,可以在世界各地买几多倍大的楼? 2015-05-27 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