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392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33)一间接受有性病嫖客的妓院,有冇人够胆帮衬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5月22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越南将会全面解封,入境不但可以不用做核酸测试,甚至明知自己确诊,都可以去越南旅行,香港应该跟随,否则经济一定会受到影响。

  老板对客人讲,大家到茶餐厅食饭饮咖啡,并不是茶餐厅出品特别出色,而是防疫工作做得妥当,只接受打3针的客人,据老板的了解,茶餐厅客人确诊率是非常低,大家为了安全,都比较喜欢帮衬,但如果茶餐厅任由未打针的客人帮衬,相信会吓怕了一些客人,生意一定会减少,就好似一间接受有性病客人帮衬的妓院,有冇人够胆帮衬,当越南全面解封,那些没有确诊的人会不会去旅游,当然,太过封闭是不行,但全面开放,反而会有反效果。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5-22 13:53:50
十一座顺嫂打骰果啲妓院,保证你唔会空手而归,惹到周身纪念品。
哈哈哈哈
2. 引刀一快 2022-05-22 13:59:31
越南解封未必去,泰国解封就大把人去,唔系因为妓院有冇性病,系因为有冇妓院。
其实依家大陆有冇疫情,都肯定大把人想去,因为有需要嘅人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