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4056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24)一个人捱饿易,一家人捱饿难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5月13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俄乌冲突打咗接近三个月,从冲突变成消耗战,一般人认为俄罗斯一定捱不住,但现在形势,似乎俄罗斯未倒,欧美已经有国家先倒,已经有不少欧美国家开卢布户口向俄罗斯买天然气,间接帮助俄罗斯防守,这场消耗战会持续下去,究竟谁先倒下。

  老板话,一个人捱饿易捱,一家人捱饿难捱,欧盟有27个国家,再加上英美澳日等,总有一些国家捱唔住,主动退出制裁俄罗斯,到那时候,联盟就会瓦解。

  就算没有国家主动退出联盟,最低限度会有一些国家要求美国供应平价天然气,否则就会用卢布向俄罗斯买,美国将会进退两难,如果向那些国家供应平价天然气则长贫难顾,唔供应就会少了一个盟友,到美国决定艰难时候,联盟亦开始瓦解。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