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4099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22)菲律宾民心所向,小马可斯大胜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5月10日

  今早起身,见到几个菲律宾家务助理竟然开香槟,我知道一定是小马可斯大胜,菲律宾人等了很久,终於等到他们心目中的总统回归,副总统是现任总统女儿,这个组合真的是无敌。

  当我去到茶餐厅,将这件事同其他客人讲,原来大多数客人的家务助理也是一样,对中国来说,小马可斯当选亦有利中国,亦有助地区稳定,估计习主席将会第一时间祝贺小马可斯当选。

  有一则小新闻,拜登较早前邀请东盟十国到美国开10+1会议,最后只有星架坡李显龙去了,各国领导人唔去美国是有他们的理由,我的家务助理当时祈祷菲律宾总统千祈唔好去美国,因为奥巴马曾经控诉杜特蒂违反人权,去美国岂不是自投罗网,美国太强大,现在大家都怕了美国,唔去是正常。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一元 2022-05-10 09:39:41
天下苦美久矣!

中国几千年讲统治者要自身端正,为国为民。

西毒追求的是,我是神,一切我话事!  

!!殴阳疯

手下,那个敢不听话?
2. 有得拣才是老板 2022-05-10 14:23:48
恭喜博士的工人姐姐
3. 一元 2022-05-11 07:37:08
有得拣!

可以考虑移民去菲律宾,再伸请来香港做工人姐姐!